close

2004_25.jpg

這裡的空氣沒有你和我一起呼吸
這裡的天氣沒有你和我一起感染
這裡的天空沒有你和我一起仰望

這裡的街道沒有你和我一起漫步
這裡的溪流沒有你和我一起觀望
這裡的坡道沒有你和我一起攀爬

這裡的花草沒有你和我一起欣賞
這裡的樹木沒有你和我一起乘涼
這裡的階梯沒有你和我一起步行

這裡的商店沒有你和我一起亂晃
這裡的書店沒有你和我一起翻閱
這裡的時間沒有你和我一起度過

這裡的一切沒有你和我一起守候

十月 

楓葉紅了
空氣涼了
溪水冷了

我依舊在這裡 想著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