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nn-o-013.jpg

開心、開心、好開心,因為這兩天買了好多免削鉛筆,總共21支哦!

記得很久很久以前,我最愛的收集品就是鉛筆,免削鉛筆哦!
每一支的外型都是既可愛又討喜,價位也不會貴得離譜,於是,一直一直是我的最愛。

近年來,漸漸地,我忘了那份感覺,每天所能接觸的,就是工作生活、生活工作。
這幾天又天天忙到六點才下班,實在覺得好累好累,於是,突然想到方圓百里僅一間的禮品店去晃晃,雖說這裡不比城市,但,店裡賣的,未必在台北也找得到哦!

很久沒有買鉛筆的我,只是突然想到公司的自動鉛筆讓我用不慣,所以,我才開始重新注意鉛筆。

這般的喜悅,是無法用文字及言語形容的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存在,而這份喜歡,並不能要求任何人也必須去喜歡。

我,並不喜歡劉德華,就只是沒什麼感覺罷了。
但總有人問:「為什麼?他那麼帥!」

那麼,我喜歡蔡依林。
卻總有人說:「幹嘛喜歡她?」

同理,我就是喜歡,沒有理由,但我為什麼一定要和其他人一樣非得喜歡劉德華,蔡依林又到底那裡惹到他們了呢?

任何喜歡都是自由的。

我,覺得蔡康永很帥,因為他的談吐、氣質、語氣讓我覺得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