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nn-o-020.jpg

經常性的,會出現突然的心跳加速狀態。
比如只是坐著翻翻雜誌,就突然的心跳加速,而倒置呼吸有些困難。

我的情緒很不安穩。

從工作室事件後,我雖然很想重新振作,找份工作做,可是,又不自覺地害怕著,於是索性地放棄了找工作。

待在家裡,常常被家人唸著老是在家吃閒飯,不肯外出找份工作。

我想,我最初的恐慌症起因,應該是來自於之前老闆的突然過逝吧!
關於那個事件請翻閱[冷靜面對第一次]篇。

從成為發現人的那天起,我開始害怕身邊的人睡著,當然人總是要睡覺才能休息的嘛~

不過,若超過平時醒來的時間,我就會開始害怕,因為我害怕他們是不是因為睡覺睡到死掉了呢?

弟弟現在放暑假了,天天都在玩線上遊戲,睡醒了就玩,玩累了就睡,日夜不分,更甚至於一天只吃一餐。

現在是傍晚六點。

就在剛才的五點,我喊著睡在隔壁間的弟弟,沒有任何回應。
從中午十二點我就開始三不五時的喊著了,所以,一股恐懼感又出現了。

我又想起我成為發現人的那天那情形。

我快步的跑到隔壁間,開了門,只見弟弟平平的躺在床上,我快步衝過去搖他的身體,因為一直吹冷氣的關係,身體也有些冰,我見他胸口沒有起伏狀,鼻子也沒有氣息,我的眼淚頓時氾在眼眶中。

我一直喊他,突然他眼睛眨了眨,回了我一聲:幹嘛….

我一直搖他,直到他有睜開眼睛看了我,我要他別睡了,快起來。
他還是繼續睡。

真是,嚇死我了….

之前爸爸也是,早上五點起來賣早餐,下午去幫伯父鑿石頭,晚上九點又出門去釣魚到半夜二三點才回來,連著數日,有天下午爸爸在睡午覺,一直到晚上七點多都沒醒,我的恐懼感又出現了,我好怕,怕到不行,還好爸爸後來有醒。

我並不是很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恐慌症。

也許前陣子我真的很想死了算了,也想過要去美美的地方死,但是還是沒有達成。

目前,和恐慌症吻合的有:
呼吸困難、窒息感、心悸或心跳加快、胸痛、頭痛、頭暈、反胃、哽塞感、噁心、腹部不適、冒汗、顫抖、身體有灼熱感、現實感或自我感消失、害怕死掉、害怕發瘋或失去控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