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右臉鼻骨腫  

今天下午要帶貓咪去看醫生

因為我不會騎車
只能選擇離家近的醫院

Google了許久
最後決定去雙和SOGO對面的同安動物醫院看

在頂溪捷運站排隊等接駁車時
因為已經排很後面了
心想可能要搭下一班吧!

這時排我前面的太太突然離去
我也順勢的前進了

待接駁車來時
果真無法上車了
座位都坐滿了

只好等下一班
此時我成了隊伍的第二人

等車時
一位太太向我打招呼
我一臉莫名

她說:我剛才排在你前面啊~我去上了廁所

說完就一直站我旁邊
我沒理她就蹲下身看貓咪

猛抬頭
隊伍後面每一個人都在瞪我

我心想
該不會是因為那位太太要插隊的關係吧

我想了想
決定起身和那位太太說清楚

我說:小姐,妳要不要到後面去排
現在人還沒很多,可以排到位置

她大聲說:阿我剛才就排在你前面啊!我只是去上了個廁所啊~

我說:但是你這樣對後面排隊的人不太好,大家都在看,而且和我沒關係!

她大聲說:有什麼好看的,我本來就排在你前面...


當下她邊說邊往後面的隊伍看,然後就一臉不甘願的往後走去排隊......

我一轉身看了看後面的人們

大家都對我笑了笑

而排我後面的婆婆本來一臉嚴肅

也開始對我微笑並和我聊竉物經



唉......
大概那位太太看我好欺負吧~

幸好她肯乖乖的走去後面排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