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蒜味豚骨拉麵 


起因在於想吃日本那種滑蛋的蛋包飯

努力的Google,找到了一間拉麵店[一番亭]!

而這間青島西路店就在台北車站附近
所以找了朋友一起去試吃囉!

因為我是很貪心的人
總是想著既然要試吃當然要多點一些
所以要找很能吃的朋友一起去才行啊!

入店就座後
店員會送上小菜及一壺麥茶(可續加)

泡菜   
小菜很好吃,但是很辣,因為我很不能吃辣又愛吃~
去了幾次,只有一次是豆芽菜,其他次都是泡菜,我比較喜歡豆芽菜......

豆芽菜  

我必點的是蒜味豚骨拉麵

蒜味豚骨拉麵  

天津飯

天津飯  

煎餃

煎餃  


然後我一定加附餐沙拉和炸雞塊(吃光了...來不及拍)

沙拉  

可惜每次都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
哈哈哈~


連去過日本的朋友都覺得
[一番亭]的拉麵幾乎和日本一模一樣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