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_22.jpg

猶豫不決的情緒下,我決定什麼都不做也不想,
放空,大概是最好的方式吧!
可是呀~我這個人又不懂得放鬆,那怎麼辦咧?

於是我放鬆的方式就是看〔海賊王動畫〕,真是笑到快翻掉了,哈!

不過海賊王動畫每集只有短短的半小時,
也就是說,我只有半小時是處在放鬆的狀態,
那,半小時後不就又回復到神經緊繃了嗎?

突然想起很久沒看到什麼好電視了
除了之前的〔冬季戀歌〕外
其他的韓劇幾乎是看過就沒有特別想回味的

不過最近倒是連看了兩部超想百般回味的韓劇哦!

就是〔浪漫滿屋〕和〔白雪公主〕!

原本以為〔浪漫滿屋〕是最棒了,因為男女主角很可愛,不過我不太能接受那樣的相處模式!

這些天看了〔白雪公主〕後,我發現,弟弟那個角色的個性才是我想要的啊!

個性善良,又體貼溫柔,雖然常吵架,但不論對錯還是會先低頭,
笑起來像活力十足的大男生,可愛!
不笑的時候,酷得讓人不想移開視線,
總是為心愛的人著想,啊~要是有這樣的個性又長得和男主角差不多樣的話,我的世界就太美好了!

男主角的名字,有人翻譯為〔李莞〕或〔李沅〕,是〔金泰熙〕的弟弟哦~
金泰熙是目前韓劇〔愛在哈佛〕的女主角哦~

右邊的個人照是用〔白雪公主〕裡弟弟的角色的男生和我的照片合成的,
雖然,現實世界不可能,但至少還可以讓自己開心一下,做做白日夢也好啊!

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