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nn-o-006.jpg

 

足足有兩個月以上沒有更新了.......

其實,從今年的一月開始,便固定每周四到台北去上課
因為想學習縫紉機的使用及想學做衣服

一月中,先從家飾課開始學起
一直到三月中,再繼續報拼布初級課程

當然,花了很多錢....

對於沒有工作的我來說,是非常耗費金錢的...
不過,這些花費,我都是花自己畫圖所掙的錢以及CG SMART的版稅,所以,目前是一毛不剩了

直到5月4日,總算上完拼布課了~
但也花了錢買了一台新的縫紉機,及另一個時裝進階課程,總共2萬5........

當然,還好店家願意讓我分12期....不然我還真沒辦法買下去....

課程雖然結束了,但,還有其他工作要趕工

原本畫封面的出版社也不出愛情小說了,所以我等於又沒工作了
接下來只好快點把新的教學書努力寫完才能掙點版稅繳縫紉機....

一旦寫完書之後,我會繼續報名服裝初級課程,等學完初級再學進階課程
預計今年是學習年,所以我會努力學我想學的東西


目前為止,我還是不太清楚我究竟想做什麼

再者,我很想知道什麼是快樂?
因為我是一個不快樂的人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

或許是因為我總是照著別人指定的路線前進著
或許是因為我總是按著別人指定的方向走著
或許是因為.......

chinn-o-0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