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吃這家,原因是當時買了一份豆乳雞,結果本應沒骨頭的雞肉,卻全是骨頭,所以從此不再吃!
昨天心血來潮的想吃,於是九點半出門去樂華買晚餐。

大約九點四十左右點的,服務人員還親自幫你夾想要的食材。
結帳165,給了號碼牌說要等15分鐘,我想,反正我還要去買其他東西,大概10分鐘才會回來,應該還好吧!

我東買西買,連便當也買好了,走回攤位,問了:我的號碼到了嗎?
服務員:還沒到,到後面等。

然後我這麼一等就等到十點三十了....

這期間,我順便觀察攤位的動態,突然看見....
那個夾食材的服務員,從一旁的食材空位,自行夾了一些食材,並依自行的記憶分別放入食材碟,我湊過去問,我的還有多久?

服務員沈默了一分鐘,翻了翻他剛才憑記憶的食材碟,告知我的是最下面那個,快到了!

於是我又退到後面繼續等,心想,原來我一開始點菜時,只是在我面前裝盤給我看,等我結完帳離去,他就把食材倒到一旁的食材空位,那裡面可不止我一人點的啊!

省碟子也不是這種省法吧!又不是生意不好....
而且,服務員的記憶真的會記得我的食材是哪些嗎?

十點四十,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了,我手上的便當都涼一半了....
服務員遞給我一小提袋,我心想,怎麼這麼小包,裡面只有一份甜不辣....

一份甜不辣要165元嗎?
先生,裡面只有一份甜不辣....

服務員:你不是單點一份甜不辣嗎?
我說:有甜不辣,還有其他東西
服務員:那你點了什麼?
我說:豆乳雞,雞皮,甜不辣,德國香腸2根
服務員沈默了半分鐘說:那我收你多少錢?
我說:165
服務員又沈默了一分鐘說:你點了哪些?
於是我又重覆了一次菜單
服務員夾取我說的食材後,對著裡面喊,這份先炸。

我想想,生意好也不能這樣子吧!

再等東西炸好,回到家都十一點了...

雖然我住的地方離樂華約十分鐘路程,但我九點半出門買個晚餐也不用一小時啊!

以後我真的真的不會再吃這家了!

說實話,隔壁那攤加蔥蒜的不差,還挺好吃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