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012.jpg 

 

昨天回三峽的家整理打包,選擇了從未搭過的921公車。

原本總是從頂溪搭捷運到台北車站,再從台北車站轉板南線到永寧,再轉916公車到三峽的家,總共花上90分鐘左
右。

其實本來可以從頂溪搭706公車,一樣差不多的時間就能直達,但因為停很多站,再加上我又會暈車,所以總是搭
捷運。

這回,從頂溪搭捷運到景安站,再轉搭921公車,總共只花了約莫一小時就到達,雖然下車要走一小段,但至少不
用停太多站,也不用轉車轉到頭暈,還算不錯,目前缺點是,公車開得稍快了點。

後來到了晚上六點半,想說再照著原來的路線回去就好,但是不清楚回去的對向有無站牌,再想,921公車還會繞
回這站,所以就想著從下車的站上車就好。

就這樣站了一會兒,終於看到公車,我趕快招手,公車停了後,我跑過去前門,司機問我要去哪?我說景安站啊!
司機回我:去對面等!然後關上門離去。

我只好默默的走到對向,繼續等車。

又等了好些時候,終於等到了,我趕快招手,看著公車減速行駛過來,我向著前門跑去,才快跑到,公車竟然加速
離去,就連旁邊等其他車的小姐都傻眼了!

就這樣,看著離去的921公車,再看看時間,已經七點出頭了,我就這樣站了半小時,送走了兩輛公車。
當下很生氣,不想再等車,又累得不想轉車,所以走到另個站搭上706公車,回家!

從此,我再也不搭921公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