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_03.jpg

很久沒有更新了...

近來迷上了網路遊戲ECO,當然人物可愛最吸引我,其次就是服裝啦!

我選的是生產系的冒險者,陪我一起玩的朋友是選刺客
結果,我的角色除了前期有短裙可換之外,其後期的職業裝都是短褲.....人家也想穿澎澎裙說!

反觀,朋友的刺客後期職業裝有澎澎裙,好可愛,不過頭部防具卻是修女頭.....哈!XD
現在,因為都以憑依在朋友身上吸%的方式,順利到達70級了,唉....離75級的職業裝還有很久....

聽說70級開始才是地獄,不過,對我來說,升級本來就不是我最主要的目的啦~~

我最喜歡的是開寶箱,超歡樂的!

不過這陣子拼命玩遊戲的關係,作息都變得不正常,常常天亮了才睡,睡醒時天也黑了呢~
再加上一天大概只吃一餐,哈..........要是會變瘦也不錯呢~~~


........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啦!!!!!!!!!!!!!



至於這張圖,朋友說很怪,不過,就當我在搞笑好了.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船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